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反省的开始

好久没上部落格了。
今天送完妈上机场回程时想了点事,把它记下。
我的父母亲为了我们姐弟俩真是伤透脑筋了,爸还挨得满身病痛,妈也忧心得很。
我很心疼,我最珍贵的家人。
可是每当和他们相处时,肯定会气到或是把他们给弄伤心,我这不肖子。
今天想了想,我应迁就他们,孝顺他们,而不是只让自己那无知与自以为是的态度去相对他们。
我明白了,你们从来都不曾阻止我要做的事,就算多困难你们也会一直支持我,而我却只想着自己。
你们的爱远远超过我所为的孝顺,我真得要好好反省,学习父母对子女的爱去爱我的父母!
我不再象小孩般得乱发脾气,不再不再自以为是的对待你们。
家人就是我最重要的生命。
谢谢。

No comments: